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打着飞的去吃地道新疆美食,淘宝汇吃带最任性吃货畅玩新疆

发布时间:2016-09-26 11:15: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为落实阿里巴巴与新疆的全面战略合作,推进新疆县域电子商务的发展,挖掘新疆特色美食,2016年9月22日-24日,淘宝汇吃和淘宝特色中国新疆馆联合,将在淘宝平台主办“地道新疆”活动。

大美新疆 说吃就吃:最任性吃货征集令免费来袭!

9月20日,淘宝汇吃|特色中国发起了一场“史上最任性吃货”的征集令——只要你敢拿着请假条或者辞职信出现在乌鲁木齐机场,就免费带你吃遍、玩遍新疆!当然,对吃货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这里将有100种地道新疆美食等你来尝。

活动期间,引来全国各地高度关注,许多小伙伴纷纷报名参加,最终挑选了5名幸运儿,9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名小伙伴带着请假条和辞职信到达新疆机场,由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接待,专门带远道而来的幸运儿到新疆第一盘品尝新疆特色美食。其中有酸奶、架子肉、大盘鸡、羊蹄等特色美食,开启一场说吃就吃的旅行!

此外,淘宝特色新疆馆联合疆内19个县域地区,把最地道的新疆美食奉献给全国的吃货朋友们。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品,除了代表新疆特色的葡萄干、薄皮核桃、馕、树上杏干、红枣、切糕、香梨、鲜葡萄、哈密瓜、羊肉串外,大多数产品如黑蜂蜜、酸奶、枸杞干、大米、红花籽油、沙棘汁、南瓜子仁、牦牛排、首红苹果、椒麻鸡、玉米、墨玉黑鸡、高白鲑等几十种县域特色美食。“地道新疆”活动会在淘宝首焦、汇吃平台同步推送。

本次活动,淘宝汇吃不仅将再次银保新疆美食的风潮,还会为消费者呈上一次舌尖上的饕餮盛宴。同时也希望能形成新疆农特产品的上行风潮,推动新疆饮食文化的传播。由此帮助新疆县域农特产提升品牌影响力,最终实现打造原产地名片的概念。

9月22日-23日,“地道新疆”将在淘宝汇吃平台展示,一场新疆美食的饕餮盛宴,在等着你哟,吃货们,你还在等什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