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江苏金坛长荡湖大闸蟹(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30 09:00:22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金兰  |  责任编辑:朱曼硕

中国网9月30日讯 9月28日,江苏金坛长荡湖大闸蟹(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标志着长荡湖大闸蟹正式大规模登陆北京市场。

此次推介会由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政府主办,中国渔业协会河蟹分会,江苏省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北青社区传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农林局联合承办。

全国40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文俊、中国渔业协会河蟹分会会长李国平、江苏省常州市金坛九鼎贡蟹有限公司北京营销中心董事长王小忠、北青社区传媒OK家执行董事王军、长荡湖大闸蟹北京地区工作人员及OK家社区店优秀店长代表齐聚推介会现场。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周文俊副区长致辞

北青社区传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军致辞

长荡湖是江苏省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长荡湖大闸蟹使用“母子商标”模式进入市场。多年来积极组织水产龙头企业、合作社等参加省内外大闸蟹展销、评比活动。在江苏优质大闸蟹香港推介会上,以其“大、鲜、肥、甘、美”的特点,连续两届获得“蟹后”称号,并相继成为“中国十大名蟹”、“钓鱼台国宾馆宴会特供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名牌农产品”和“全国河蟹大赛最佳口感奖”等。

金坛先后在南京、上海、杭州、深圳、香港等国内大中城市开设了长荡湖河蟹专卖店(柜),开展连锁经营,同时,实行“网上交易、物流配送”的电子商务模式,并积极拓展境外市场,加快“走出去”步伐。长荡湖大闸蟹以其绿色的品质优势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青睐。每年有1万余吨优质商品蟹销往全国各地,300多吨出口到港、澳、台、日本等境外市场。

今年正式大规模登陆北京市场,由常州市金坛九鼎贡蟹有限公司和北青社区传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长荡湖大闸蟹与北青社区传媒战略合作签约

左:北青社区传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杨天泽

右:常州市金坛九鼎贡蟹有限公司北京营销中心董事长王小忠

现场的长荡湖大闸蟹展示柜更是吸引了到场来宾的目光。绝对新鲜的长荡湖大闸蟹,青背、白肚、金毛、金钩、体壮,个个更生龙活虎,用手掂一掂分量十足。

活动现场长荡湖大闸蟹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登陆北京市场,与北青社区传媒OK家合作采取了“直供社区”的模式。北青社区OK家是中国最大的社区O2O平台,致力于为北京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社区生活服务。这次合作将在115家OK家社区店设立长荡湖大闸蟹专卖柜,开展网上订购,将好蟹直接送到北京市民的家门口。(文:金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