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贵州电网“爱的长征路”活动收官

发布时间:2016-10-10 16:07:32  |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  作者:李书军 刘自昌  |  责任编辑:伍晓敏

为传承长征精神,大力传播“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的企业理念和“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品牌形象,9月24日~25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爱的长征路”宣传活动在遵义市、仁怀市、赤水市、习水县等地分别举行。

贵州省委宣传部、遵义市委宣传部、习水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相关仪式。20家媒体代表、网络知名人士、50个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度之家”、“爱度”公益团队等150余人,参加了“爱度义卖”“爱度书屋”“荧光夜跑”“爱度环保行”“小康电、靓生活”等系列活动。

在遵义市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贵州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孟麟指出,今年是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今年以来贵州省各地各部门开展了群众性的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结合电网实际,组织了包括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捐书、义卖、夜跑、环保等一系列丰富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国、友善、环保的理念,很有意义。希望各媒体能够大力传播活动中的好故事、好经验,传播贵州好声音。

石斛、竹制品、榨汁机、玩具在遵义会议纪念广场“爱度义卖”活动上,来自遵义供电局爱度公益团队、社会招募的“爱度之家”共计70余个家庭,将爱心物品进行义卖,筹集的资金全部用于爱度公益。短短1个小时时间共收获2000余元的公益款。

“党团先锋,骑行有我!”在灯火璀璨的赤水河畔,20余名赤水供电局丹霞骑行服务队队员的号子声格外响亮。当晚的“荧光夜跑”活动中,所有活动人员、广大赤水市民不仅在迷你马拉松中锻炼了身体,还深刻体会到“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南网服务理念。

在习水县土城镇同维希望小学“爱度书屋”落成仪式上,习水县副县长杨舰说,“创建‘爱度书屋’意义重大,带给学生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的巨大鼓舞,对我们继续改善农村边远地区教育状况提供了启示,也为我县的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这是遵义供电局爱度公益团队在遵义地区建成的第16座南网“爱度书屋”。截至目前,通过“爱度”平台,共收到捐赠的课外书籍6700余册,书包、文具及文体用品4868件套,总价值达18万元,惠及学生4800余人。

仁怀市坛厂镇枇杷村“四在农家·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正在升级,“小康电”建设早已完成。在这里举办的“安全用电宣传互动”、“厨艺大比拼”活动中,不少家庭通过游戏、烹饪等互动形式,增强了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也深刻理解了爱国、爱家、爱公益的不变追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