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春秋集团组织“北海旅游走进华东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3 11:04: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健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周健报道 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华,20年前到过广西北海,惊叹那里的沙滩“白得像面粉一样”。在刚刚过去的国庆节,王正华故地重游,再次被北海的景色迷住。王正华决定,调集旗下的春秋航空、春秋旅游的力量,深耕北海旅游市场。10月11日,春秋集团与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上海启动“爱上一片海 恋上一座城”——北海旅游走进华东活动。

春秋集团与北海旅发委要着力打造成休闲旅游度假热点,以长三角为中心进行深度宣传,全方位提高北海在旅游人群中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开展全面、紧密、多层次的旅游合作,推动北海旅游的发展。双方今天达成了战略合作,春秋国际大厦体验店作为北海旅游华东首家体验中心。

“爱上一片海,恋上一座城”,北海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一个地级市,距离上海仅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机程。“朝沧梧而夕北海”,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北海银滩度假区、涠洲岛鳄鱼山景区、北海海底世界、北海海洋之窗等8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绮丽的海景风光,丰富的海鲜,水果和工艺品特产,全国各地,尤其是华东区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

王正华当天宣布,旗下的春秋航空,将从各地组织航班往来于北海,让更多人士能与他一样,感受北海 “白得像面粉一样”的沙滩。

春秋旅游已经推出“北海旅发委指定热销产品”,包含了价值¥999-¥2099的四款自由行产品,精选海景酒店,让游客尽享美食和沙滩,该系列产品最大特色就是亲海,绵延沙滩,海水入园林,繁花似锦,营造出一种海中有城,城中有海的意境。

春秋旅游是华东区首屈一指的旅行社,在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的十一假日旅游“红榜”中,春秋旅游更是上海唯一一家被表扬的“优秀旅行社”。在刚刚结束国庆长假期间,通过春秋旅游预订的北海方向出行人数同比上升199%,营收同比上升174%,更创辉煌。春秋旅游不断对北海旅游产品进行创新,丰富其内涵拓展其外延,通过“门店+网站”用户大数据的深入挖据和灵活运用,结合“航空+旅游”的巨大优势,更好地将北海旅游目的地的特色推广给广大游客。

北海旅发委副主任李军提到:“北海市旅发委和春秋的深度合作,将为北海带来巨大的旅游经济效益,将全面提升北海旅游品牌形象,对此次这次与春秋长期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

此次北海旅发委与春秋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春秋体验中心成为北海在华东第一家体验中心,标志着北海旅发委在华东区的目的地营销走出了重要的一步。春秋旅游将联合北海旅发委在南京、杭州等地继续推广北海旅游。凭借春秋旅游遍布全国的电商和门店的优势,会给整个北海旅游带来强劲能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