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2016中国童人.宝贝Show—虎门站

发布时间:2016-10-17 09:47:12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中国童人·宝贝Show虎门开赛 星梦童年从此开始。

炫酷舞台,Show出你的精彩!金色十月,令人瞩目的时尚盛事—2016中国童人.宝贝Show虎门站完美开幕。10月15日将迎来虎门站的决赛,敬请期待!

此次“2016中国童人宝贝show”旨在通过童人圈平台,与知名童装品牌杰K少年冠名【我为杰k少年喝彩】、培训机构、策划机构进行联合主办。为中国小宝贝的成长、自信、形体、沟通提供展现的舞台。

本次全国性的2016中国童人.宝贝Show是由杰K少年、中国童人圈 和上海村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主办。为充分展示小宝贝们的才华,本次大赛除了传统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这三个基本的奖项外,比赛还将另行设立最佳上镜奖、最佳形象奖、最具活力奖、最佳T台表现奖、粉丝最爱奖。

大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成为中国知名品牌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参与品牌广告拍摄、微电影和网络剧的拍摄,更有机会参与到国际商业活动,国内顶级时装周,并被知名影视机构录用,获利更多影视剧的拍摄机会,还可以为中国的小朋友建立【童人宝贝教育公益基金】,为宝贝助力!2016中国童人.宝贝Show,还将特邀全世界老艺术家为小宝贝们做评委嘉宾。给孩子们一个平台向老艺术家学习平台。

中国童装品牌童心愿 、阅酷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BBDC)、飞利浦中国投资公司、沐锦(上海)文化传播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童装设计事》栏目江苏省吴江棒棒堂艺术中心、广东东莞市虎门凯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虎门1840摄影基地、深圳新模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小密思达、浙江省KINKID咔艺影视文化传播对该项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一共分五个赛区(郑州、虎门、昆明、上海、北京)。共有20多个分赛点,从网上报名、城市海选、城市初赛、城市复赛、城市决赛、地区决赛,最终迎来杭州全国总决赛。赛事期间,组委会将安排多项公益活动和商业活动,丰富大赛内涵。全国千家媒体参与报道,届时大赛将邀请相关专家和影视界知名人士担任评委和嘉宾,还有我们的小名模的参与。

做好童人的生活圈是2016中国童人.宝贝Show的重要使命和宗旨。凡年龄在3-12岁的宝贝(包括台港澳地区)均可报名参赛。星梦童年,梦开始了。有你才更精彩……(金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