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健康教育专业技术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6-10-17 10:17:11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2016年丰台区健康教育专业技术大练兵”活动

活动现场

中国网北京讯:为进一步提升丰台区医疗卫生机构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促进全区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在丰台区卫生计生委的指导下,丰台疾控中心于2016年10月13日在南粤苑宾馆开展了全区开展“2016年丰台区健康教育专业技术大练兵”活动。

丰台区31家医疗机构101人参加了大练兵活动,大练兵活动自4月份设计方案,开展了3轮培训并进行了多次试题论证,在半年的时间里,通过培训和个医疗机构的内部培训及竞赛,加之网络和活动的宣传,起到了很好地前期动员和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获得最佳组织奖名单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最后,有6家基层卫生机构和医院进入到决赛环节,大赛共决出个人和团体奖项20余项,对丰台区健康教育工作者们的专业水平给予了认可和鼓励。

2016年丰台区健康教育专业技术大练兵活动中个人优秀获奖者

北京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刘秀荣、北京市健促办健康科普专家张超,海淀区健康教育所所长曹文栋,大兴区健康教育所所长巩俐彤和丰台区卫计委的领导们参加了此次大练兵。

领导和竞赛者合影留念

千龙网、中国网、光明日版、北京青年报和丰台区有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此次大赛既是深挖内涵,加强体系建设,又是提升人员专业水平的一次有力的实践活动。30多家医疗机构的健康教育“坚守者”,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在这微寒的天气里,凌寒怒放,展翅飞翔。

(图片;金兰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