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中国田径冠军力挺台铃"一键·未来″跨界助动车

发布时间:2016-10-24 11:3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健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周健报道 电动自行车只是代步工具吗?作为行业旗舰的台铃集团,在南京车展上推出了充满科技及互联网元素的″一键·未来″跨界车,颠覆了电动自行车的原有概念。台铃集团董事长还承诺,随着研发的深入,电动自行车将出现一键自动变色、一键路况模式切换、一键感应驾驶等魔幻功能。

台铃馆来了中国田径冠军

第34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及零配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南京车展)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600余家车企及配套企业携新产品亮相展会,展位达5800个,参展人数达10万人次以上。

台铃集团派出强大的阵容,包下了3号馆,全新震撼亮相,并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创新领导品牌以及在云科技领域的卓越建树,成为本届南京车展关注度最高的展台。

台铃馆展台的整体风格就与众不同,突出了诸多奥运与科技的元素,衬映出台铃冠军品牌与奥运、科技和运动元素结合的完美形象。

在3号馆内墙面及展台上上,观众可以看到中国国家田径队苏炳添、王镇、刘虹、张文秀、谢震业、王浩、刘翔、李艳凤等冠军的巨大宣传画,体现台铃品牌在创新、专利发明、华南区称霸、销售商利润等方面的冠军气概。

台铃认为,这是台铃品牌与其它电动车产品的一大区别。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表示,行业代言都是请影视歌三栖明星,以台铃现在的实力也可花巨款烧钱,但是台铃省下钱来支持中国田径。理由是,中国田径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恰恰就是台铃品牌的美誉度。台铃自2011年赞助中国田径国家队至今,一大批田径体育明星助力台铃电动车,台铃也由5年前的二线产品跻身行业5强一线品牌。

台铃一键·未来(C-One)技术

台铃展台上,云科技系列电动车等代表当今中国最新技术的车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

来自河南的傳先生表示,台铃电动车科技含量高、品质一流、价格符合大众消费水准。这样有钱赚的品牌,我回去后准备扩大投资多开几家专卖店,经销台铃电动车,为家乡的普通老百姓绿色出行出力。

台铃推出的“一键·未来(C-One)”跨界系列新车,有着高贵优雅的贵族气质,在产品的创新上摒弃固有的思维理念,大胆突破创新,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车身造型结构,充分凸显骑行者个性,时尚劲锐潮流。其驰骋无忧的跨界表现、车把与座垫适时科学的高度解决了长时间骑行所产生的酸痛、蓝牙音乐播放系统、手机App操控实现车辆自检/修复/启动/设防/及更多远程智能操控和数据传输、座桶自动照明、手机即时充电、单撑断电保降、GPS和北斗双模定位防盗、龙头自动防盗功能、双撑防盗、自动驻车功能等黑科技,载誉而来的迅猛动力和全自动智控随心的丰富配置锋锐登场,再次点燃了消费者心中那股勇往追求与突破的渴望,让跨界生活一路畅行无阻。

据台铃集团副总裁、C-One总设计师孙木楚介绍,“一键·未来”有三大创新亮点:首先是照明系统的创新,采用LED灯珠,亮度达3万坎德拉,是电动车的3.52倍,摩托车的2.14倍,最远可照达100米,寿命长达3万小时,保障了骑行的安全;其次是电气系统的创新,采用一体充电器和收缩充电线,与车身合二为一,防水,防尘,充电故障降低50%以上,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安全系数,区隔市场上同类产品;再者是操控系统的创新,独有的HOME键开启整车电源,多功能集成开关,点触式结构,小电流启动,实现对转向灯、远近灯、自检修复等8大功能的操控,而行业首创的触控式仪表,采用先进的感应芯片隔膜技术,以及曲面高亮锐面面板,实现了多媒体的可视化,操控也更加便捷。以上3大独步市场的自主创新技术,更时尚,更安全,更环保。其畅销的车型、时尚绚丽的造型一直是台铃电动车摄人心魂之处,可爱的外观、精细的配置和优越的动力结合,让台铃电动车2016款保持着市场领先的地位。

台铃电动车迄今已经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产品″、“深圳市知名品牌”、“国家家电下乡政策首批中标电动车品牌” 等荣耀。

时尚轻盈 台铃C-One款炫新上市

随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加之经营成本不断攀升,中国电动车的毛利率在不断下降,整个行业进入了微利时代,其生存空间受到了极大的排挤和压缩。如何走出这个樊篱?

时下,张扬个性、追求自由的年青一代,支撑起了电动车的旺盛期,今后4年,国务院要″推动1亿人进城″,无疑给中国电动车市场带来新的拐点。台铃摸准了消费者在选车时偏爱个性、科技且实用的需求,新上市的运动时尚电动车——台铃C-One,更多体现了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比如它可随时进行车一DⅠY换妆、便捷式保险盒、前置隐形挂钩、人机转剎把、隐藏式电动搁脚等行业独有的功能。

台铃2016款系列新车,以个性的外观、冠军的品质、经济且实用的内在,走在车市前端,其惊人的销量与用户的囗碑,以及台铃整车质保等优势,充分证明了它在中国电动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明天的台铃电动车会怎么样.呢?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承诺,台铃将会加大研发的力度,用更多的一键科技,来支撑台铃品牌"一键·未来″的定位。比如,一键自动变色,随时随地变换车身颜色;一键路况模式切换,可根据行驶路况的变化改变车辆的运行模式;类似于无线充电技术也会出现在台铃电动车上;一键感应驾驶,你在想什么,你的电动车就会做什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