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16:58:06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北京市妇联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读书会

10月18日下午,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大众读书会和北青教育传媒承办的“共话长征忆昔年”--北京女性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读书会在西华书房开展,2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女性代表参加了主题读书会。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出席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解放军出版社副总编辑、编审董保存老师围绕着《你了解长征吗?》这本书,带领大家共同重温红军长征中的点点滴滴,回忆那段峥嵘岁月,感怀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中国书法家协会老师的指导下,以《红军不怕远征难》为主题进行了书法创作,展示了时代女性对于长征精神的感悟,更书写了自己心中的长征精神。

在全党上下积极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来自各个工作岗位上的优秀女性代表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北京市妇联创新工作形式,引导和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女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吃苦耐劳,勇于奉献,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拜、敬仰之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高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为唱响中国梦凝聚巾帼力量。(金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