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车享牵手上海交通广播推出免费应急救援 提升车主城市出行体验

发布时间:2016-10-26 14:46: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长玉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梁长玉报道 10月25日,“全城倾听 车享来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沪顺利举行。全生命周期O2O汽车电商平台车享与上海交通广播再次携手,通过在道路救援服务、会员服务、车主娱乐生活等多方面的合作,共同关注城市交通痛点的解决和车主汽车生活品质的提升。上海市应急办、上海市交警总队、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上海交通广播及车享平台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左起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俞志斌副总队长、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潘力会长、上海市人民政府应急办熊新光主任、上海交通广播丁芳总监、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高永亮秘书长、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宣传中心丁斌主任、车享平台CEO 夏军

目前,城市汽车保有量仍保持着低速增长态势,人们在享受汽车为都市生活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也常无奈于耗在拥堵交通里的时光。去年3月,车享携手上海交通广播推出了“穿越上海”体验活动,活动征集多名挑战者,分别以新能源汽车、超跑和地铁三种不同的交通工具,搭配三条不同的路线,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城市穿越。活动以有趣的方式直面城市道路拥堵问题,并探讨城市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

车享携手上海交通广播推出了“穿越上海”体验活动

今年,已经有合作基础的双方二度携手,以 “突发路况”这一影响城市交通的重要因素为切入点,再次创新合作形式,推出了免费应急救援项目,改善车主城市出行体验,提升车主汽车生活品质。此次双方深化合作,基于“听”和“享“两大重要原则。让广大车主朋友倾听上海交通广播、共享上海交通广播,同时享受车享家提供的优质便捷服务。

上海交通广播总监丁芳(左)和车享平台CE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交通广播是上海市政府的应急广播台,覆盖人群超过1亿,拥有近260万的有效受众,可谓上海市民“移动出行必听的广播”。车享重点依托“全生命周期汽车连锁服务品牌”车享家的优势资源,成为上海交通广播应急救援服务的合作伙伴。据悉,作为车享平台线下服务承接的落脚点,源于上汽集团的车享家在整个供应链的集成、对资源的整合能力和线下渠道的布局上实力不凡。在此次合作中,车享家“社区化”的门店覆盖及专业的电动车救援队伍,将在免费应急救援服务中展现巨大优势。

目前,车享家在上海地区已建成80余家门店,到今年年底将达到100家。庞大的无线电波网与地面高密度的服务网落相叠加,将在上海织就一张覆盖全市的“天罗地网”, 给予车主尽可能及时有效的帮助。

9月底刚过完“融耀”25周年生日的上海交通广播与车主一路相随,拥有数量庞大的听友俱乐部。车享也一贯秉持“车生活 心享受”的品牌主张,致力于通过一站式的优质汽车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汽车生活享受。在相似的理念之下,除了免费救援服务,双方本次合作还将渗透到听友自驾游、听友车享专属福利等方面,在改善城市出行体验的同时,丰富车主的汽车生活,围绕“人、车、生活”构建一个完整持续、和谐共融的汽车生活生态圈,并将此合作模式推广到全国,为广大的车主提供更加舒适美好的出行生活享受。双方基于此次签约为契机,不忘初心,携手并进,走好新的长征之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