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全国交通广播“帮扶类”节目分享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6 14:5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长玉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梁长玉报道 “搭建爱心平台,汇聚众人力量”,全国交通广播“帮扶类”节目,在当地无一例外都发挥巨大影响,充分显现出交通广播“社会责任、公益服务”的向上的力量和勃勃生机。

10月26日,“全国交通广播‘帮扶类’节目分享会”将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河北、安徽、黑龙江等全国10家交通广播帮扶类节目的主持人及相关专家等100多人将共同参会,并就全国交通广播“帮扶类”节目的制作经验及节目特色等展开交流和分享,探讨在融媒体环境下,如何更好地彰显广播价值,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分享会上,由上海交通广播《1057大家帮》节目发起的“全国帮扶类节目联盟” 将正式成立,全国交通广播播出机构也将共同发布“中国交通广播公益(上海)宣言”,志在践行“全国960万平方公里,处处有人帮”的温情承诺。

本次活动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主办,全国120多家交通广播播出机构共同承办。据了解,目前全国各地交通广播播出机构开办的“帮扶类”节目在当地都展现出了非常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公益力量”,尤其以河北交通广播《992大家帮》、上海交通广播《1057大家帮》、贵州交通广播《952找到啦》等为代表的帮扶类节目,更是在全国交广行业产生了积极的示范效应。

各地“帮扶类”节目虽然名称各不相同,但为听众服务的心,发挥广播有用的功能从未改变。上海交通广播《1057大家帮》节目推出不到两年,名字早已随着电波深入上海千家万户,并一次次地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爱心热潮,主持人白瑞表示:本次分享会上,全国帮扶类节目一致决定将成立全国帮扶联盟,让“大家帮大家”风尚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处处绽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