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中日男团组合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青年艺术创想周

发布时间:2016-10-31 15:3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健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周健报道 金秋10月,上海国际艺术节旗下“扶持青年艺术家计划”隆重开幕。中国大型男团ZERO-G与日本男团BOYS AND MEN应邀担任其青年艺术创想周“超级偶像舞台”特邀表演嘉宾,呈上一场中日偶像组合文化国际交流的视听盛宴。

10月17日晚6点,中国本土人气男团ZERO-G和日本名古屋地方男团BOYS AND MEN带来了长达2小时的精彩演出,现场比拼大秀舞技。

ZERO-G成立于2016年年初,是中国影、视、歌领域全面发展的大型男子偶像组合,他们以《Zero Gravity》揭开了整场活动序幕,并演唱了《夏日无限》、《零起点》等歌曲,传递了年轻人向往自由、积极向上、勇于创新、追求梦想的精神,也释放出充满激情、活力等正能量。

日本的BOYS AND MEN于2010年成立,在表演中,这支来自名古屋的男团全程劲歌热舞,也收获了不少欢呼。中日偶像组合文化的碰撞在现场产生了强烈的火花,引得台下观众欢呼连连。

活动最后两支男团同时登上了舞台,互相握手、合影留念将演出推向了最高潮,两国男团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希望明年还能代表中日男团再次进行文化交流。

据了解,本次青年创想周的超级偶像舞台为中日两国的优秀青年艺人们提供了国际交流机会,并为孵化代表中国新生代力量的青年男团提供展现的机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