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体验式采访

发布时间:2016-11-18 14:33:05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体验式采访走进-乐老汇

11月15日由北京市老龄办邀请了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晚报、北京社区报、人民网、中国网的记者和部分网络大V、网评员开展“走进老年人身边,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体验式采访”活动走进乐老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采访现场

乐老汇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的养老服务企业,是一家为老年人在社区和家中养老提供专业服务的养老机构。

乐老汇通过开办在成熟社区的小型、功能性养老公寓,为就近社区里那些半自理和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24小时全时照护和托老助老服务,实现老人养老离家不离社区。

我们开在社区的小型养老公寓床位数从20张导120张不等,采用开放式管理方式,老人家属可以利用下班时间或休闲时间随时来院里看望老人,这种养老方式老人和家属都很喜欢,所以我们开业的社区老年公寓入住率都非常高;我们整个护理服务的过程都是全程透明的,家属可以通过乐老汇开发的亲属客户端随时随地探望关怀老人,和老人对话交流,查看老人护理状态。

乐老汇的家庭式、开放式、亲情化、透明化的养老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老人和家属的认可和信赖,给我们送来一面面的锦旗和一封封的感谢信。

在为入住老人提供全时专业照护的同时,我们也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和老年人小餐桌就餐、送餐服务,把更多力所能力的服务惠及给社区有需要的老年人。

为更好的服务失智老年人,我们还为失智老人也就是海默症老人特别设立了一个服务专区,也在这附近,一会也会带大家去到那里。针对失智老人的照护特点,我们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文娱活动,康复运动,让阿尔茨海默症老人在不断的交互和参与互动过程中,延缓病情的发展,那些老年人来到乐老汇之后,习惯了群体生活,不在感到孤独,他们每天都像一群快乐的孩子一样,老人的家属也在我们的感染下亲同一家,把那里的老人都视同自己的父母一样对待,就像老人家属说的那样,我们帮助家属们解决了她们最头痛的事情,解放了子女,解放了家属,让家属们也有了自己的闲暇时间,享受自己的生活。

依托开办在社区里的养老驿站和养老公寓,借助乐老汇自主开发的乐老汇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我们把专业的养老服务和社区便民助老服务提供到了老人家中,老人只要选择加入乐老汇养老服务平台,就可以足不出户得到我们的便捷周到的服务。通过我们的远程探望&应急呼叫系统,老人家属可以随时随地探望关怀家中老人,当老人在家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配备的应急按钮报警到亲属手机上,也可以通过乐老汇养老服务一键通系统,轻触一键就呼叫到我们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乐老汇应急救助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响应上门提供辅助救助服务,让老人在家中安心养老。通过一键通,老人也可以最便捷最快速的得到比如助浴,助医,助行,订餐,陪医,清洁护理,理发等服务。

同时,针对居家半自理和不能自理的老年人,我们还推出了居家老人上门专护服务,老人在自己家中即可享受到与养老公寓同等级别的照护服务。乐老汇的居家老人专护服务和传统意义上的保姆照护老人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我们的老人专护员均是经过专业和持续化的培训持证上岗的,同时具备多年护理经验和丰富的护理技能。同时,通过乐老汇老人护管系统,我们为每位老人制定个性化的护理服务方案、用药方案、膳食方案、应急预案等。整个服务提供过程全程开放给老人亲属,老人和亲属不再为找保姆难、与保姆相处难而发愁。

乐老汇的社区老年公寓全时照护服务、日间照料托老服务以及居家上门服务都是基于我们自主开发的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目前,我们已经在全市发展了连锁服务网点6家,服务的老年朋友5000余人,我们希望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能够发展更多网点,为更多老年人提供服务,努力实现人人尊老,爱老,为老,尊严养老,文化养老,快乐养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