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镭驰金融协办“长三角投融会”帮助中小微企融资

发布时间:2016-11-18 23:18: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健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周健报道 在11月18日开幕的2016长三角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中小企金融科技峰会(简称“长三角投融会”)上,镭驰金融突出了“企易+”平台。据悉,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平台,可以实现高级场景金融目标、终结企业信用成本,让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更容易。

长三角投融会是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指导下,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由上海镭驰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镭驰金融)协办。首届长三角投融会是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简称投融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融会是目前国内唯一服务于中小企业投融资的全国性、专业性展会,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

11月18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巡视员陈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上海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张新,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万建华,镭驰控股集团董事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王道等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了“长三角投融会”的开幕仪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做了以”经济新常态与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主旨演讲;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做了题为“金融科技助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主旨演讲;镭驰控股集团副总裁、镭驰金融总裁、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届庭,发表“基于SAAS埋植金融传感器实现小微企业信用实时评估、智能授信”主题演讲。据统计,参会人数达600余人。

镭驰金融在现场与多家政府、园区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有国家级的大连金普新区、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国家级示范区创新创业产业园、江苏省海门市临江新区及国家中小企业科技园、上海市都市型工业协会、上海以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截止目前,镭驰金融已和国内众多园区达成战略合作,成功签约近20家园区。其中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汇智天地科技园区、上海南翔经济园区等等。

“长三角投融会”还举行了“中小企金融科技峰会”,镭驰控股集团董事长王道、镭驰控股集团副总裁、镭驰金融总裁黄届庭,分别与嘉宾就“互联网模式下,如何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与融资贵问题”和“大数据技术如何促进行业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圆桌讨论。

据悉,随着金融科技的崛起,金融科技渐成底层技术,平台级公司前景初现,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以软件服务作为切入点,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从无序和野蛮生长进入逐步规范和后监管化时代,平台数量将进入后规模化时代,行业逐步从简单的渠道和交易驱动转型为后端的大数据和风控能力建设,国内的人工智能产业已经逐步渗透进金融行业。

镭驰金融是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是一家专注科技金融服务的创新企业,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国家发展战略为导向,不断优化和创新金融信息服务模式。针对中小微企业遇到的核心难题,创新性的研发出专门服务中小微企业整个产业链过程的SaaS软件服务平台“企易+”。此次“长三角投融会”, 镭驰金融在展位上突出了“企易+”平台,显示其已经成为一家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集成商。在“企易+”平台上注册的企业已经有5000多家。

据雷驰金融介绍,“企易+”等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通过实时风控、智能授信,对中小微企业进行更准确、更便捷、更智能的信用评估,针对有明确指向的交易需求、金融服务,由平台直接提供,实现高级场景金融目标、终结企业信用成本,让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更容易。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