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春秋上海直飞泰国苏梅岛,自由行跌价50%

发布时间:2016-11-18 23:2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郑章伟  |  责任编辑:王孟召

郑章伟报道 初冬来临,随着气温逐渐降低,海岛游成为旅游热点。11月18日,春秋旅游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春秋航空12月1日将开通上海至泰国素叻他尼直飞航线,春秋旅游将配合推出苏梅岛自由行产品,机酒全含最低2399元起,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便宜50%以上。

12月1日上海-泰国素叻他尼直飞首航

12月1日,春秋航空将开通上海独家直飞泰国素叻他尼航线,采用空客A320,每周二、四、六执飞。去程航班9C8771,上海浦东09:45=素叻他尼15:05;回程航班9C8772,素叻他尼16:35=上海浦东22:15。首航单程促销最低价仅199元起。

素叻他尼位于泰国南部,濒临泰国湾,港口坐船至苏梅岛仅1.5小时。据悉,以往游客大多会从曼谷转机至苏梅岛,单机票价格就在四千元左右。新航线的开通,游客可从上海直飞至素叻他尼,在搭乘车船至苏梅岛,费用大幅降低。

宁静苏梅,度假天堂

苏梅岛属于泰国素叻他尼府,位于泰国湾,距素叻他尼府仅84公里,是泰国第三大岛。20年前,苏梅岛还基本上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因为开发的历史不长,所以至今岛上还保存着一份原始风味,苏梅岛的宁静秀美,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

苏梅岛上海滩众多,处处水清沙白,景致迷人。作为世界级的海滨度假胜地,苏梅岛上的水上运动也是品种繁多。你可以潜水,潜泳,划独木舟,划水,甚至扬帆出海。在苏梅岛有一座建在高台上的金色大佛像,佛像面朝绿色的小山,背对无边的大海,是欣赏落日的好去处。在感慨苏梅岛海滩的美丽之余,也不要忘了去拜访葱郁的椰树园,沉静的小渔村,美丽的瀑布和会摘椰子的猴子。

春秋旅游独家包位,苏梅岛自由行2399元起

配合新航线的开通,春秋旅游也将独家包位,并推出各类苏梅岛旅游产品,以5-6日自由行为主,机酒全含最低2399元起,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便宜50%以上。另有浮潜、越野环岛等一日游产品可供选择。

苏梅岛自由行中所含酒店,位于最热闹也最长的查武恩海滩,海滩绵延6公里,被绿色的小山和礁石环绕,环境优美。同时,为了庆祝首航开通,包括以上的部分苏梅岛自由行产品也将特别赠送价值300元的素叻他尼机场至苏梅岛酒店之间的车船往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