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之战深圳站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4 09:55:21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11月17日,由《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 、广州普兰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唯美荟国际美容连锁有限公司、中保影视文化传媒、北京金曲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之战,11月17日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总监晴天携手榜单冠军歌手:甜美教主陈娇、情歌王子陈咏、华语歌手梁良、席跃华、苑紫盈、铁汉歌王刘爽、青年歌唱家马丽,榜单总导演孟宇亲临活动现场,甜美教主陈娇以一首2016各大排行榜冠军热门歌曲《无法替代》拉开活动序幕,这首歌曲曾夺得《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电台榜单和电视榜单冠军,深受电台主持人、听友的青睐。

歌会当晚,上千歌迷来到活动现场,专辑疯抢一空,女神陈娇接着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我爱的男人变了心》;苑紫盈演唱《如果早知道》 、《爱如此脆弱》 ;刘爽演唱《兄弟干一杯》、《我不想再醉》 ;马丽演唱《小而美》 、《同一个太阳同一个月亮》;席跃华演唱《爱一回》 ;梁良演唱《鹊桥》 ;陈咏演唱《霸王情歌》、《城里的月光》 ,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尾声,《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总监晴天和中保影视文化传媒董事长席总在为深圳唯美荟国际美容连锁有限公司,颁发企业证书,歌迷们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之战深圳站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中保影视文化传媒董事长席跃华先生对本次歌会的大力支持!

2017《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 “寻找城市最强音”、群星演唱会和第一届颁奖盛典即将开启,2017华语榜将打造最强娱乐航母,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