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智能终端触控显示模组产业园等8个项目落户铜仁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6-11-26 21:08: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逸恺 旭东 黄婕 泽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11月26日讯  近日,铜仁高新区近期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花果山人民会堂一楼1号会议室举行,标志着智能终端触控显示模组产业园等8个项目落户铜仁高新区。市委书记陈昌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肖洪,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代理书记张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卫,市政府秘书长吴洋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张明同志主持,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德国分别与客商签约。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代理书记张明主持签约仪式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通报签约项目情况

签约仪式现场

    受市委书记陈昌旭委托,陈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家企业选择在铜仁投资兴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陈晏说,近年来,铜仁紧扣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部署,抢抓贵州列入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建设试验区、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等重大机遇,把大数据产业作为推动铜仁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重点,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全力培育“智慧树”,深挖“钻石矿”,大数据产业发展实现了快速起步。铜仁高新区相继获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重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省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园区、省级孵化示范基地,正在努力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基础条件日趋成熟,创业创新环境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陈晏表示,我市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严格兑现合同、履行承诺,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人文环境。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加快办理各项手续。高新区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兑现合同约定,用扎实的作风、细致的服务、真诚的情谊回报企业的信任。他希望各家企业坚定信心,信诺守约,乘势而上,按照合同约定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深圳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素珍与江苏镖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峰峰代表签约企业分别作了发言,对铜仁良好的发展势头、优美的自然生态、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抢抓机遇,真干、实干、快干,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尽早投产达成,为铜仁的加速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签约落户铜仁高新区的项目有:新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智能移动终端产品生产项目、日行光学3D视窗保护膜项目、万城智慧能源项目、倍易通移动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贵州镖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能终端触控及显示模组产业园、湖南宏华中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共8个项目,总投资达130.3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86亿元,实现年税收17.5亿元,解决就业1.3万人以上,将有力促进当地扶贫工作。

    会上,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同志通报了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铜仁高新区在家领导班子,各区县招商引资工作分管领导,高新区各部门负责同志,深圳市勇佳顺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市加来众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日行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镖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汇中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宏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逸恺 旭东 黄婕 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