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如何应对‘十三五’期间的储能市场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28 17:24:01  |  来源:中国电池联盟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研究报告预测,全球储能市场将出现大幅增长。2024年储能系统投资将在2016年的基础上增长6倍,达到82亿美元。同期内,全球储能系统装机容量将达到约4500万千瓦。五大储能设备市场是日本、印度、美国、中国和欧洲,它们将占到2016年全球储能设备市场的71%国内受储能市场前景刺激而向清洁能源转型发展的企业大有所在猛狮科技、远东智慧能源、南都电源、协鑫集成等已布局储能领域就可管中窥豹。

将于2016年1219日—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电池联盟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电池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主办“中国电池联盟年会暨第六届中国动力&储能电池技术及材料大会就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动力储能企业应对新环境下的发展变化目前大会已经邀请到了长城华冠、长江汽车、比亚迪、双登集团、山东威能、国轩高科等300多位企业代表。

大会将就“如何应对‘十三五’期间的储能市场发展”的主题展开各方面的讨论与研究,主要针对动力&储能电池产业现状、技术路线、标准检测情况、动力储能电池商业模式、智能制造、回收利用等进行探讨。届时邀请国家相关政府管理部门、标准制定机构、国家电网、新能源车企、科研机构、行业内重点厂商、用户单位、行业组织及相关媒体莅临现场

现峰会正火热报名中,有意从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