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积蓄农业发展新力量 推动铜仁市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1 21:55: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邹添盛、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中国网12月1日讯 为积蓄农业发展新力量,推动贵州铜仁市绿色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日下午,农学谷商学院与铜仁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共同建设农业大数据为基础的“互联网+农业科技”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中国网大数据创新网总裁谢金明,农学谷商学院院长潘思旋,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颖,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游德明及高新区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潘思旋院长就农学谷商学院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潘院长说,农学谷商学院汇聚业内超百位一线实战专家,多年来专注生态农场、农产品加工与流通、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文创、民宿、第六产业等经营型领域。农学谷商学院以创新的教学形式,培养农业项目操盘手及相关产业链实战高管,形成了以农学谷校友会为核心的遍布全国的强大校友网络,给现代农业企业发展注入永续的生命力,为中国农业企业从成功走向卓越搭建智慧的桥梁。

记者获悉,农学谷商学院将投资与成立农业大数据公司和平台落户贵州并入驻铜仁国际大数据创新园,同时积极带动上下游企业集聚,助力铜仁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农学谷商学院还将于本月18至19日在贵州铜仁高新区举办“2017中国新农业投资发展论坛暨新农人2016年会”,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贵州铜仁市农业转型,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仪式上,寇启聪主任就即将召开的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创新发展大会建议方案(草案)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邹添盛、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