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上海村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永宏

发布时间:2016-12-07 09:45:36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千锤百炼方成钢军魂铸梦向九天记村聚 上海村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永宏

浙江湖州的一家普通的民营企业“上海村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引起了国内各大企业、媒体及社会名流的关注,掀起一波“以商养德”的社会新风,现在它正以“中国童人.宝贝Show”大赛这样一个项目,以企业发展和贫困救助融为一体的社会公益的核心原则,正托起新世纪战略部署商业新浪潮,而在这些的背后有多少辛酸其实没有太多人知道。

村聚董事长及“中国童人.宝贝Show”创始人刘永宏,出生于1977年安徽芜湖一个并不富有的农民家庭中,幼时的刘永宏跟哥哥妹妹和父母相依为命,没有什么物质条件,父母靠辛辛苦苦劳动硬积攒下来的钱供孩子上学,一家人艰苦而又幸福,在这样发展较快的社会脚步中,将年幼的刘永宏锻炼成一个从小就意志坚定又勤奋刻苦的人。

19岁的刘永宏坚定的选择参军,开始的想法是他想早点为社会做点贡献而回来报答父母和兄妹,就是因为刘永宏带着一种持之以恒、弃身成仁的态度和精神,在几年的军人生涯中获得优秀士兵一次,团嘉奖两次,连嘉奖一次,青春年华的他成为了一个顶尖级的军人战士,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商业界中与同龄

人相比,刘永宏锻炼出军队中的纪律性强、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脚踏实地、

诚信真诚的素质,在1999年,年轻的刘永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进入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后,对于我们国内这个不太规范和完善的商业圈,刘永宏利用自己的一点积蓄和父母的一些自助,毅然建立起“宏艺广告公司”,以“持之以恒、弃身成仁”信念,将“公益与商业并存、财富因慈善递增”的理念带入商业,将“宏艺”规模扩大后,转型自己的平台起了一个带着自己家乡气息的企业名字“村聚”,以服务大众和社会为信念,力争创造出为社会不断贡献的企业原理,刘永宏经历不断刻苦坚守和进取的十几年,汇集了一批国内外顶尖

人士及专业精英的团队,在无声无息中,已经壮大了自己的团队。认识刘永宏的人说他从以前一个单纯帅气的小伙子,现在成为了一个成熟沉稳而资历丰富的将强的男人。

目前由刘永宏“村聚”董事长,创办的“中国童人.宝贝show”正在做全国的循环赛演、发布会、招商会、文化交流会和公益捐赠,并不断在联合国内各大机构和名流,刘永宏始终抱着“持之以恒、弃身成仁”的态度在四处奔波的操劳着,他的员工休息时,他自己担当着所有的工作,从来没有熄灭过坚韧不拔的精神,从来没有停止过事业发展的脚步,他用“公益与商业并存、财富因慈善递增”作为振作自己的信念和目标。

作为商业中的军人,和中国共产党

员“上海村聚网络科技董事长”,“中

国童人.宝贝show”创始人刘永宏,他

的人生格言是:持之以恒、天地纵横、

弃身成仁、不懈一生!

真正重视公益救助和社会责任的民营企业数还需要不断增加,刘永宏带着他朴实的经历和他坚韧不拔的精神,千锤百炼方成钢军魂铸梦向九天记村聚 - 董事长 刘永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