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全民环保,腾讯手机管家低碳骑行公益活动正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2-12 16:35:52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李培馨  |  责任编辑:伍晓敏

美丽公约 清理加速,腾讯手机管家与你相重庆

随着冬季的到来,无处遁形的雾霾越发引起大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近日,腾讯手机管家将联合腾讯公益、美丽公约、各骑行协会,以美丽公约 清理加速为主题,将线下组织低碳骑行公益活动与线上募集爱心捐款相结合,号召社会全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出行低碳环保理念。

据了解,美丽公约文明旅游公益行动是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美丽公约》专项基金主办的全国性文明旅游公益活动,美丽公约组织在用实际行动感召全体中国游客践行《美丽公约》,纠正旅游不文明行为,共同传播美丽中国文明旅游正能量。

2016年开始,美丽公约蓝丝带文明旅游公益行动正式由国家旅游局主办。

美丽公约十条约定:

1.爱碧水蓝天;2.爱健康快乐;3.爱主动互助。4.爱诚信买卖;5.不大声喧哗;6.不乱丢垃圾;7.不乱躺乱卧;8.不乱刻乱画;9.遵守旅游目的地的管理规定;10.尊重当地人的习惯、信仰、风俗。

低碳骑行公益活动“美丽公约 清理加速”参与者合影

此次活动美丽公约 清理加速的周期为1119日至1219日每周末,将辐射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18个省会城市,组织骑行公益爱好者,在骑行过程中对沿路的塑料瓶、易拉罐等进行收集,并到指定的垃圾回收站进行回收处理,与全民一起保护环境。

作为一款手机安全软件,这一活动是以腾讯手机管家产品本身的清理加速功能为出发点定制的。“11月初,我们推出了腾讯手机管家安卓6.7版本,新增手机QQ清理,将清理加速功能再次升级。美丽公约 清理加速低碳骑行公益活动正是基于这一产品功能,完美践行清理加速的概念,以线下非竞技的骑行方式,组织爱心人士清理城市垃圾,实现全民保护环境的目的。腾讯手机管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美丽公约清理加速公益骑行活动

美丽公约清理加速公益骑行活动 清理垃圾任务

在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举办的美丽公约清理加速公益骑行活动由骑行活动和清理垃圾完成任务卡任务两部分进行,从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开始,途径沙滨路,最终返回起点磁器口古镇大门。

一直以来,腾讯手机管家致力于深化产品性能,打造有趣、有温度、有情感的手机安全软件。除了此次的美丽公约 清理加速活动,腾讯手机管家还多次发起过清理沙尘源保护三江源等公益活动,借以自身的力量牵动社会力量,并将继续以自身行动为环保公益贡献力量。

据悉,美丽公约骑行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场,包括:邹城站武汉站上海站新乡站杭州站许昌站广州站南昌站深圳站除了骑行公益活动,美丽公约项目还包括线上捐款活动,向爱心用户募捐善款。善款由腾讯公益开通入口统一收取,腾讯手机管家官方及用户不经手任何善款。募集的资金用于制作环保袋、蓝丝带、垃圾夹、奖章、旗帜等物料,继续免费发放给游客,传递文明出行保护环境的理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