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信阳师院毕业生双选会 新兴产业亮了

发布时间:2016-12-14 10:56:15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信阳师院毕业生双选会 公立学校、新兴产业亮了

12月10日至11日,信阳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在该校进行,211家企事业用人单位提供了7000余个就业岗位。

与往年相比,此次双选会招聘单位用人单位层次提高,公立学校、新兴行业成焦点。

招聘现场有不少以信阳、河南地区为主,扩散到北京等地的公立学校,也有全国各地校企单位。

息县一高是今年首次来到信阳师院双选会的学校,负责招聘的李老师告诉记者,一方面因为在实践中发现该校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值得肯定,另一方面各校教师流动性增加,希望能就近招聘人才,留住人才。

社工组织、通信、网络电子商务、生态环保、生物医药、软件及动漫等新兴产业亮相,受到学生青睐。

据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江玉安介绍,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双提高,该校在邀请用人单位的质量和层次上下功夫,此次有21家公立学校、10家上市企业、1家国企参与招聘,其中一些单位针对该校毕业生设立专项补助。

“比如虞城的几个学校,针对招聘的信阳师范学院学生,采取每月奖励600到1000的补助。”江玉安说,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就业创业精准服务,统计分析此次双选就业情况,为未来专业调整更加契合就业形势提供参考依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