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全国农业大伽将云集铜仁高新区 积蓄农业发展新力量

发布时间:2016-12-15 14:50: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12月15日讯 是日,记者从铜仁高新区管委会获悉,2017中国新农业投资发展论坛暨2016新农人年会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铜仁高新区隆重举行。论坛的主题是“积蓄农业发展新力量”,全国农业大伽将围绕“新农业产业链投资机遇与挑战,探索‘农业+’新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各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专家,农业方面杰出的企业家出席并分享在政策、市场、技术、资本等领域的经验与成果,理性分析当前农业领域投资所面临的一系列机遇与风险。

届时,科技部、农业部、北京大学及省市有关领导将出席,农学谷商学院、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中商国能集团有限公司、台湾味全集团、台湾禾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涉农知名企业代表参加,农业大伽云集“话”发展,积蓄农业发展新力量,推动铜仁市绿色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中央一号文件已连续十三年聚焦“三农”(农业、农村、农民),强调“三农”的地位,中国传统农业发展模式已走到瓶颈,中国农业未来路在何方?在多种政策的推动下,农业成为资本热捧的对象,中国农业迎来了空前的 变革与机遇。日前,铜仁高新区管委会与农学谷商学院签署共同建设农业大数据为基础的“互联网+农业科技”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农学谷商学院将投资成立农业大数据公司和农业科技平台落户铜仁高新区并入驻铜仁国际大数据创新园,同时积极带动上下游企业集聚,助力铜仁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铜仁市农业转型,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