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MTA42“ 成长心连心 ”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铜仁

发布时间:2016-12-19 14:35: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本网讯 (朱子立)12月18日,MTA42大型公益活动“成长心连心”在铜仁谢桥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MTA成员、义工,铜仁高新区万泰弘发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铜仁第一初级中学的学生、家长参加活动,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出席讲话。

MTA42“ 成长心连心 ”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铜仁

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青少年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成长心连心”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铜仁高新区万泰弘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为活动捐款,作为活动资金和帮助一些经济上有困难的学生。

“成长心连心”活动是上海知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MTA42团队发起的一项大型育心公益活动,是一个面向学生、家长、教师开放的体验式爱心活动。活动主要针对青少年而发起的,青春期的孩子一般都比较叛逆,因此他们的成长需要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和关爱。他们希望通过游戏、练习、交流和分享,让孩子从体验中学习到人与人之间的良好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让老师、学生和家长之间学习如何关爱他人,凝聚爱的力量,让孩子懂得宽容、关心、付出和感恩。

MTA42“ 成长心连心 ”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铜仁

主持人上台讲述励志故事,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鼓励青少年要珍惜光阴,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好好把握人生中学习最好的黄金时期,志存高远,奋发图强,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长心连心”活动,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学生、家长和老师共同感悟到爱的力量,领悟爱心,让青少年懂得关心、理解和宽容他人,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