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苗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9 14:39:42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2016年12月18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的“苗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解放军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原总装备部副政委葛焕标中将等领导以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上大家启动了水晶球。

这一刻不仅象征着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苗基金启动仪式圆满开启,而且预示着中国公益又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苗基金将积极带动爱心人士,凝聚爱心力量,援助困境人群,成为推动公益发展的重要力量。

会上,苗基金秘书长程飞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全面的汇报,并表示,苗基金将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正确指导下,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帮扶困境人群工作,改善困境家庭的生活状况,提高困境儿童的教育水平,并把慰老养老、拥军及帮扶退伍士兵就业创业等工作落到实处,用爱传递希望。

至此,苗基金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思想的碰撞、智慧的交流、爱心的互溶,让此次仪式熠熠生辉,闪耀着希望的光芒。

(王子珍撰稿 张大为摄影)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