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四川省投资推介会在华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2 10:30:52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李增伟  |  责任编辑:伍晓敏

人民网华沙12月22日电 (记者 李增伟)“投资四川,合作共赢”推介会20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易军在推介会上介绍四川省概况、产业优势、投资发展机遇,以及四川与波兰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等情况。

图为波兰企业代表在推介会上介绍与中国伙伴合作情况。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波兰前驻华大使、“成都荣誉市民”霍米茨基向人民网记者表示,目前,波中关系发展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两国关系是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和“16+1”框架内合作,波中两国地方合作日益密切,而连接中国成都与波兰罗兹之间的“蓉欧快铁”是中国与波兰之间最快捷的铁路线,也使得四川成为目前与波兰合作最为密切的中国西部省份。

图为波兰来宾在推介会上观看介绍四川发展情况的宣传海报。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推介会上,来宾们还观看了有关四川发展现状的纪录片“看四川,看世界”。四川省投资促进局还与波兰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