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城管对违规楼顶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

发布时间:2016-12-22 14:47:35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劲松城管执法队对违规设置超宽超大楼顶户外广告共计4块进行了集中拆除

图为:劲松城管执法队进行了帮拆行动

12月22日劲松城管执法队针对西大望路沿线违规设置超宽超大楼顶户外广告共计4块进行了集中拆除。

依据《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该4块户外广告均属于违规户外广告并且超宽超大存在安全隐患。前期城管队员已对4家门店的负责人进行反复约谈,告知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违反的相应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积极配合,同意拆除楼顶违规户外广告。

劲松城管队进行了帮拆行动。此次行动,城管队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和大型机械设备。先后历经两天时间拆除了楼顶全部违规户外广告消除了安全隐患。

(图文:金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