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2017《超强宝贝》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16:07:49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中演工委携手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华儿促会青艺委强力打造

《超级宝贝》打造领先大型少儿类才艺活动 助推儿童演艺全面发展

2016年12月22日,2017《超强宝贝》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2017《超强宝贝》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简称“中演工委”)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艺术家委员会(简称“儿促会青艺委”),协同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香港卫视强力推出。《超强宝贝》由品牌电视栏目与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两部分组成,将打造一项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活动。

《超强宝贝》全力出发 身负万众期望

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中演工委名誉会长刘兰芳,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执行院长刘江波,中演工委执行会长、红太阳演艺集团董事长施杰,中演工委常务副会长、中华儿促会副会长侯强,中演工委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华儿促会常务副秘书长崔云争,中演工委副会长、中华儿促会副秘书长左宁,中演工委驻会副会长、著名相声演员刘际,中演工委副会长赵淑英、郭建兰、张西全、李健、朱玉生及著名艺人于文华、玛丽亚、陈雅菁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侯强在欢迎致辞中说,中演工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探索中国演艺事业发展道路,此次《超强宝贝》的推出就是中演工委在中国儿童文化演艺事业的一次出击。中演工委希望通过《超强宝贝》为中国当代少儿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风采的璀璨舞台,为他们的未来种下一颗梦的种子,传递中国当代少儿正能量。如同《超强宝贝》口号所倡导的一样——少年强,中国强;超强宝贝棒棒哒!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刘江波院长等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将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支持打造《超强宝贝》,使之成为中国儿童文化演艺品牌项目。

明星艺术家鼎力支持 齐心关注儿童发展

众多文艺界明星艺术家到场,鼎力支持《超强宝贝》启动,共同关注儿童的综合素质、艺术素养全面发展,并纷纷表示《超强宝贝》以“品牌栏目+大型展演活动”的方式给予孩子们一个圆梦的大舞台,为文艺界尽一份心,为童年献一份爱。此外,侯耀华、李晓东、央金兰泽、冷漠等明星艺人也通过VCR发来祝福,表达了对《超强宝贝》的殷切期望。

强势资源组合 共同助力品牌栏目

2017《超强宝贝》由中演工委、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华儿促会青艺委、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香港卫视合力担纲,将行业领军的强势资源倾注《超强宝贝》,打造2017最具社会正能量、鼓励儿童全面发展、激荡传媒行业新格局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活动。

全国百余家电视台悉数到场观摩并参与项目路演,有:石家庄、济南、武汉、郑州、重庆、朔州、山东菏泽、茂名、西宁、成都、上海教育、兰州、鞍山、山东莱芜、内江、金华、沈阳、东营、吉林、长治、南昌、洛阳、天津、杭州、济源、盐城、银川、青岛、哈尔滨、临沂、开封、长沙、南宁、张家口、邯郸、湘潭、白城、吕梁、绵阳、忻州、中原电视台等电视台,甘肃省广电总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滨州传媒集团、重庆电视台科教频道、华夏文广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山西仁志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广播、成都广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汇文教育、中信城投等文化投资机构。

中演工委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华儿促会常务副秘书长崔云争为在场领导、明星艺术家、电视台负责人、文化机构负责人等诸位嘉宾进行2017《超强宝贝》项目讲解,获得了在场嘉宾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超强宝贝》将会成为2017年度最具期盼的品牌栏目与活动。

2017《超强宝贝》领航出发,将于2017年4月完成全国各分选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4月到7月完成全国各分选区海选;7月到8月将正式进入全国百强的巅峰对决和颁奖典礼;随后,将陆续展开海内外暑期夏令营、少年军事体验营、明星大师班、名师收徒音乐会、国际少儿综艺盛典、海内外艺术交流活动、少儿春晚等丰富多彩的国内外儿童展演品牌活动,全方位展示中国少儿风采。

具体活动流程及报名方式可以通过《超强宝贝》官方网站、关注“超强宝贝全国组委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获取最新进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