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龙江特色众创空间哈尔滨开园

发布时间:2016-12-23 10:49:52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李丽云  |  责任编辑:伍晓敏

科技日报哈尔滨12月22日电 (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阴浩)22日,由创业公社全心打造的创业公社·乐业众创空间在哈尔滨正式开园。开园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为十余家入驻企业代表颁发了入驻证书。该孵化器还与龙江银行、中国联通、哈尔滨剑桥学院等单位代表签订了战略服务框架协议。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成九雁与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执行总裁赵晓刚签订了《共建哈尔滨四板培育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创业公社执行总裁丁磊表示,创业公社·乐业众创空间将充分挖掘黑龙江在农产品等方面的先天优势,与京东、我买网等电商平台紧密合作,打造东北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品牌。同时,还将开辟台湾专区,致力促进两岸交流。依托大数据,通过“组合金融+全产业链孵化+园区孵化”的模式,整合更多的企业与金融资源,为“东北振兴”战略双创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创业公社·乐业众创空间是黑龙江省政府将清理出来的闲置资产用于高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中的一个典范,同时首次采取招投标的方式确定的运营机构。在这一创新机制下,创业公社将结合央企、高校、资本资源,为入驻企业与资本建立起对接平台,打造特有的、符合龙江本地实际的孵化运营模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