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纪念伟人的诞辰,让我们缅怀

发布时间:2016-12-23 17:21:49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毛主席诞辰

12月22日在这个雾霾刚刚过去早晨,我们迎来了安贞西里社区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情满夕阳俱乐部的文艺演出,一首首回忆,一首首的青春,唱出了他们的心声,“回延安”、“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又唱浏阳河”等等歌曲。

让我们的党员们、群众们、老一代的老英雄们缅怀......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安贞西里社区党委居委会的大力支持,社区党委书记积极帮助队伍协调场地对接演出资源,居委会主任组织人员对场地进行布置的同时为演出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等。

在此感谢社区党委居委会的支持,感谢情满夕阳俱乐部和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东区营销区部厢红旗社区娟子工作室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感谢她们对社区建设所做出的的贡献,让我们在欢声,笑声中缅怀我们的毛主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