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召开第一次党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1: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海霞  姚卫兴  |  责任编辑:王孟召

12月16日,中共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榆林隆重召开,来自处各单位的10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运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召开第一次党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查中共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共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午9时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于世勋同志宣布:中国共产党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延维管处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于世勋同志致大会开幕词。他对运管公司领导出席此次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指出,这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对于西延维管处团结奋斗,协调发展,稳中求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姚海惠同志代表西延维管处党委做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凝心聚力为共筑“企强工富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西延维管处七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全面阐述了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他指出:今后四年,西延维管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企强工富为目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公司布署各项工作要求,大力加强党的建设,为推进西延维管处科学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于世勋同志代表西延维管处纪委做了题为《落实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责任 为实现“企强工富梦”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的报告。他指出:未来四年西延维管处党风和反腐倡廉建设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纪委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总体目标,全面贯彻依法治国、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强化“一岗双责”为抓手,以深化纪律检查体制为动力,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为加快建设行业一流现代企业,实现西延维管处“企强工富梦”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运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和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西延维管处过去七年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西延维管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要立足于西部大开发,加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集中精力,确保安全生产;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文化建设,打造企业软实力;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纯洁性;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解放思想,为运管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共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下午5时整,雄壮的《国际歌》声响起,至此,中国共产党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延维管处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落实了党内民主,提升了党代表履职意识,加强了制度和队伍建设;是西延维管处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处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