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中国(国际)互联网新媒体论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6 13:35:48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中国(国际)互联网新媒体论坛启动仪式现场

2016年12月23日由泽瀚集团承办,母爱联盟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国际)互联网新媒体论坛启动仪式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召开,还得到了世界人民银行,亚太货币基金会,国际科幻电影协会,美国东方好莱坞,中宣部新闻办公室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哥楼卡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阿敏爱星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和媒体的大力支持。

随着大会的开幕,由中国(国际)互联网新媒体论坛组委会总顾问温运理先生正式为本次论坛揭牌开启。如何用新媒体论坛推动中国国际科幻电影节的发展,推动大型3D史诗动漫《奎师那》,《女娲撑天》,《龙族星域》,《拯救危机》等影片走向世界,如何用新媒体传承中华五千年文明走向世界是本次论坛的核心议点,论坛将围绕用新媒体研讨老子,孔子,孟子,庄子思想文化的发展和传承、用影视文化传播一路一带中华文明的发展和传承,如何用共享经济造福世界等多个版块展开强有力的研讨。

在论坛启动仪式上,组委会为国家共享经济创新交易示范中心运营总裁庄健先生和国家共享经济创新交易示范中心财务副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卢小利女士颁发了人类和平共享经济奉献者奖杯。为中国(国际)互联网新媒体论坛推广天使徐郡遥颁发奖杯并授予其爱心天使荣誉称号。随着艺术家、舞蹈家、文艺工作者的精彩演出,由推广天使徐郡遥唱响了《我想要飞》本次论坛的永恒主题歌,为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召开拉下帷幕。

让我们在众多领导共同努力下,携手共进,用互联网新媒体的力量,去发扬中华的传统文明,共享文化与经济的平台,谱写人类新的篇章。(图文:金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