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寇启聪: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成为全市绿色示范区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6-12-26 15:07:01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罗灿、魏翔  |  责任编辑:邹添盛

听了市委的工作报告很受鼓舞,很受启发。报告总揽全局、远谋近施,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过去五年是铜仁发展最快的五年,是铜仁出经验最多的五年。报告对未来五年的规划切合铜仁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推进措施。市委对高新区寄予了七个方面的希望,回去后我们一定围绕这七个方面抓紧做好规划编制,围绕报告把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编制好,把具体实施方案制定好。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

未来五年,铜仁高新区将主要围绕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为主线来谋篇布局,紧紧抓住大数据应用中心、打造西南最大智能终端产业、大健康产业来谋篇布局。为把这几项产业抓到实处,我们已提出具体措施。

一是在方案的制定上结合报告认真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二是按照报告要求立即启动以空港经济区为主的相关规划,拟定好具体的实施方案。三是进一步加大与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创新实地频道合作,利用宣传优势强势宣传好铜仁高新区。四是为了打造西南最大的智能终端产业园我们还要继续改变服务方式,完善配套设施,确保企业入驻以后配套设施跟得上。五是在全域旅游上做好文章,下一步我们将利用好航空及未来高铁把大兴办事处这个全域旅游抓起来,力争把高新区创建成为国家级高新区,成为铜仁市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罗灿 魏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