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第三届爱心志愿者新春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28 10:20:52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2017第三届爱心志愿者新春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颁发先进志愿者证书

2016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爱心志愿者组委会、北京曹怀仁商贸有限公司、林之爱心志愿者团联合在北京市丰台区天合晟二层成功举办2017第三届爱心志愿者新春联谊会,活动以“我奉献,我快乐,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唱响爱的奉献。

现场支持单位:鄂尔多斯市梦想牧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千里科技有限公司、桑北庄园(河北怀来县盆地马氏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林之爱心艺术团、北京公益之家、 西安诚旺书画院等。媒体支持单位:北京经典音乐广播Fm96.9 、 中国网、中国观网、中华德孝文化工作部、《民声与法》中国食品报食品学院周刊、神州博览杂志社、网易、腾讯视频、现代消费导报、环球公益、华人杂志社 金盾网络电视台 早报、环球网、 百观网、金讯网、宁夏在线、中国中央数字电视台、农业部《中国村庄》杂志社、《中国村庄》网等二十余家。参与单位:随手公益、天使公益、公益港湾、北京邦定整形美容机构、优源时代(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春梦想同行、憨福儿基金会等。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志愿者200多人参加了本届晚会。晚会嘉宾有:毛主席侄女毛小青会长、国家发改委杨宜勇局长、当代国酒酿造大师、茅台酒厂原副总曹怀仁酒酿造总顾问曹大明老师、工信部中小网副总颜景海、国资委主管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孔庆泰、林业部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会长孟繁志、台湾劳动党韩主席、《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糖烟酒杂志副主编崔旭超、宾臣集团总经理赵凯、山东临淄区政府北京办主任孙洪图、全球梦想科技公司董事长曹玉金、曹怀仁酒董事长曹正飞、茅台镇曹氏酿酒第二十九代传承人曹正国、茅台镇曹氏酿酒第二十九代传承人曹正林、北京松墨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李雪良经理、吉林省疯行天下核作社李疯(李元福)社长、北京环邮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李继跃经理、北京福光瑞丰科技有限公司王宝光董事长、北京福光瑞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主任刘彩晓、东升文化产业杨东升董事长、东升文化产业行政总监张宏远、神州博览杂志社李明坤社长、绣美东方商学院孙佳琪院长、中央数字电视台《民声与法》栏目主任李振东、天亿聚达(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李勇经理、中国食品报社食品学院周刊主任记者胡海刚、中国观网副总裁王梦子、中国网金兰、林之爱心志愿者团林芝。

一直以来,爱心志愿者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传递真诚,温暖人心,令人感动。爱心志愿者们相聚在一起,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手拉手迈入新的一年,继续奉献爱心,传递力量!爱心志愿者组委会为志愿者们组织一台自己的新春联谊会,林之爱心艺术团队员为晚会精心准备了节目,晚会为关艳芳、赵绍等二十多名优秀志愿者及六个优秀团队颁发了证书,聘书法家杨东升、曹正国等十余位嘉宾为顾问理事。

现场:书法家杨东升老师挥毫泼墨赠《让世界充满爱》、《喝曹怀仁酒幸福到永久》

为活跃现场气氛,晚会设两次抽奖环节。此次活动北京经典音乐广播Fm96.9前来相助派青年主持人蒋亚威来帮助主持,晚会节目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在连续四届上央视春晚、北京中华武校分校宋铭睿等七位小朋友的武术《七剑下天山》拉开序幕.

现场: 连续四届上春晚北京中华武校分校宋铭睿等七位小朋友表演武术《七剑下天山》

原北京空军文工团演员张梓峰老师演唱歌曲《祝酒歌》,国家一级演员,曾经获最佳表演奖的孙正权老师带来《川剧变脸》,获2013年中央电视台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总决赛民族专业组优秀歌手奖青年男高音桑康演唱歌曲《红红的太阳升起来》,青年歌手胡艾莲演唱歌曲《一起爱一起嗨》。

现场:包国初,吕亚丽两位老师表演了双人舞蹈《十送红军》,让人重温红色经典那段难忘岁月

现场 :女高音关艳芳老师演唱了感人的歌曲《报答》

志愿者路正昆演唱了《我的中国心》,李京生老师表演了魔术,张爱云、尹晓波男女声对唱《秋蝉》,志愿者杨弘宇表演了民族舞《珊瑚颂》。音乐唱作人梁帅倾情奉献歌曲《最好吃的饭》,曹国卿、杜福民两位老师表演了玉骨数来宝《唱唱老北京》,青年歌手张渼壹演唱《今生爱上你》,小志愿者宋承泽带来了一段优美的健美操表演,梁帅的爱徒陈佳乐小朋友演唱了《你陪我长大》,三岁小朋友宗家澳才艺表演舞蹈《快乐宝贝》歌曲《 we wish your Christmas》,晚会在志愿者们合唱 的《最好的未来》歌声中拉上帷幕。“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活动在《爱的奉献》音乐声中结束,但是爱的奉献精神永不止步。2017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爱心志愿者们一起手挽手,肩并肩,新的旅程克服新的困难,继续助人为乐,让需要帮助的人在爱的世界里永远感受到阳光普照与爱的温暖。(图文:金兰)

志愿北京:林之爱心志愿者团注册链接:http://www.bv2008.cn/app/org/view.php?id=5501646

微信:1401389615

QQ群:107667813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