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创业初期,你需要哪些优质的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6-12-28 10:03:16  |  来源:智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伍晓敏

打工、平台创业和独立创业,是每个走向社会的人都要面临的选择。下决心创业的人,除了要选择好创业合伙人、创业项目,还要挑选或托人介绍一些优质的供应商。开始创业,公司从无到有,创业者会遇到公司注册、人才招聘、社保、商标注册、财务代理、法律服务等等问题,开始不一样的人生。优质供应商往往专业知识和经验丰富,创业公司把一些初期面临的业务交给他们代办,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你到底需要哪些优质的供应商呢?

1、公司注册、财务代理哪家强?万达广场找乾庄!

注册成立公司首先要确定公司名字,也就是查名,然后确定公司住所,待核准名称后再开验资户、然后完成公司注册资金验资手续后再到申请营业执照、刻章(公章,私章,财务章等)、办理代码证、办理基本账户和纳税账户等事项,在这中间还涉及到在工商局网站下载“公司章程”的样本,形成自己公司章程等细节。

——以上这些工作,设想一下,由两个人来做:一个不熟悉工商税务银行等部门的人和一个很熟悉这些部门和流程的人,这样的两人来做,对比下是什么效果?一个需要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时间才能完成,一个轻轻松松SO EASY的就能帮你代办完成。所以,这时候,你首先需要一家优质的代办营业执照等证照的服务商来帮你注册成立公司——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北京乾庄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在你创业之初需要的合作伙伴。

乾庄会计位于万达广场,与国内外知名公司毗邻。乾庄会计拥有一批专业、经验丰富、取得代理资格证的代理人,他们在北京从事相关业务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悉政府政策及法规、公司的申请程序及文件的准备,可为创业者提供及时高效完善的公司注册代理服务。至此建立合作关系后,乾庄会计还可以为新公司提供代理记账等20多项优质服务。

2、公司成立之初,人力资源服务的服务商

一个公司,招人不难,难的是寻找到“合适”公司的人。简历一收一大堆,但跟经历、阅历和岗位匹配合适的人很少,面谈了之后,觉得适合的人就更加凤毛麟角了。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家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来帮你筛选、推荐人才了。因为单纯的由新公司来发布招聘信息的话容易造成信息没有精确的达到目标受众,或者传递不完整,或者目标受众也不清楚去哪个渠道向你能展示自己,这样容易造成你错过所需要的人才。

所以,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人员问题就由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来解决,这样避免你发布的招聘消息不对称,尽快招揽到合适的人员,更快的让公司步入正轨。至此建立合作关系后,待新公司迅速成长需要大量人才时,也能有的放矢,快速找到合适公司岗位的人。

3、公司成立之初,法律问题的服务商

新成立公司,需要制定公司内部合同运营及管理流程,准备公司治理规章制度、投资者关系需要的有关文件,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风控管理体系等规章制度。如果公司短期内不想自己成立法务部的话,建议和律师事务所合作。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选择熟悉新公司所在行业的律所合作,将这些相应的工作交由外部律师来完成,进而获得全方位、多领域、量身定做的法律服务方案。至此建立合作关系后,还可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让该律所在以后的运营中,参与公司的生产经营各环节,跟进管理,给出法律意见。

在新公司成立之初,事情千头万绪,迈好每一步都是关键。”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这是一种走捷径的方法。北京乾庄会计助力还在创业之初的新公司启航!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