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三联三进工程推进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8 10:26:14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 “三联三进”工程志愿服务推进会在北京青塔小区秀园社区活动中心举行

2016年12月26日,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共卢沟桥街道社会工作委员会、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指导,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卢沟桥街道金隅大成时代大厦党委联合主办,卢沟桥街道秀园社区居委会和北京康龄轩文化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倾情奉献树非公党员新形象,爱心传播助社会文化展新貌”—— “三联三进”工程志愿服务推进会在北京青塔小区秀园社区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期间,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习鼎阁志愿服务团和金隅大成时代的志愿者们帮助秀园社区街心花园清理白色垃圾和死角,习鼎阁领导为社区的孤寡老人、退休老党员、低保困难户等送上一份节日的慰问,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热情洋溢的演讲、精彩的歌舞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社区的老人们与志愿者们在欢笑声中享受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和暖暖的温情。

作为全国雷锋文化联盟的发起和执行单位,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企业发展的每一步都与大金融、大文化、大公益活动紧密相连,时刻注重大文化、大公益活动的建设。

自成立以来,习鼎阁一直秉承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大型公益活动,组织公司员工走进各大敬老院以及特殊孩子群体。习鼎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树立文明好榜样,弘扬传统孝道文化,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共同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图文:金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