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维实与Jade Wood Corp. 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1-04 14:58:12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维实体育与美国Jade Wood Corp. 体育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时间1月4日,维实体育与美国体育公司Jade Wood Corp. 就体育业务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与Jade Wood Corp.全资公司钰沐体育采用股权置换方式达成正式战略合作,未来将在体育教育、体育旅游、体育人力资源、体育留学等领域展开广泛深入合作。

美国作为当今世界头号体育强国,同时也是世界上体育产业最发达的国家,其产业规模、经营治理、运行机制都堪称世界一流。作为高端体育教育项目中国开山之作,维实体育与钰沐体育共同携手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推出“中美体育总裁认证”教育项目。在热潮涌动中国体育产业背景下,高端体育人才匮乏成为限制中国体育企业发展的短板之一,而该项目体育管理人才培养战略将为体育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作为系统研究美国体育教育的专家,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林显鹏副院长介绍,乔治·华盛顿大学作为唯一用总统名字来命名的高等学府创立于1821年,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培养了无数美国乃至世界政界高官和商界精英,具有巨大的国际声望和独特的地理位置,是美国最早成立体育产业管理与体育旅游经济专业的高校之一,全美体育管理专业排名稳居前10位。

维实体育创始人姚远博士表示:“近年来,中国体育产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但中国体育管理人才数量和质量远达不到现实的需求。作为一家专注于体育人才教育的企业,维实体育自2013年成立以来,公司主业一直都是围绕体育教育展开,我希望在十年之后,在中国体育管理人才队伍中,或多或少都有维实体育印记。同时,维实体育将以体育管理、体育科学和体育小众休闲项目三大职业领域为抓手,成为一个在体育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体育教育企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