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香港人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五届国际长寿文化节暨安捷康胶囊上市发布震撼开幕

发布时间:2017-01-04 16:09: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2016年12月25日,由香港人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老年保健行业协会、国家863项目组、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美国加州营养公司出席的人康第五届国际长寿文化节暨安捷康胶囊上市发布会在河北石家庄震撼开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香港人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波、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陈学明、西藏雪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峰、辽渔集团技术中心营销总监李代、美国加州营养公司总裁ALEX、人康集团华北大区总经理郭斌、石家庄老战士歌舞团团长李泽芝以及香港人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新老会员们。

本次人康国际长寿文化节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国家篇——梦回远古,健康中华;人康篇——科技巡礼,孝行天下;未来篇——万民福寿,共创未来。十三年来,人康专注于健康产业,始终坚持“为中华民族人人身体健康而努力奋斗”的健康使命,为探索人类健康长寿作出了巨大贡献。

进入会堂,首先印入眼帘的是60名优秀会员的灿烂笑容,她们都是本届人康国际长寿文化节“功德大使”的荣获者。红毯之上,大家驻足留影,会员们将自己最美的姿态定格在那一瞬间。会场内,舞台灯光璀璨、星光闪耀。随着时间的流逝,大会即将开始,全场观众集体倒数5个数,声音刚落,灯光四射,绚丽唯美的开场,拉开了人康第五届国际长寿文化节的帷幕!

梦回远古,健康中华

从南极仙翁到远古彭祖的崇拜,再到当今健康中国2030,都离不开广大人民对长寿健康的希冀,人康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老年人长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人民愿望,人康以诚信为根本,以孝道为传承,坚定的致力于人民健康长寿事业从未动摇。香港人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徐波在大会上表达了坚持老年健康产业的初衷,并郑重承诺,一定要会将这份健康传承下去。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陈学明深切表达了对人康健康产业集团的高度认可,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科技巡礼,孝行天下

十三年来人康创新求变,积极进取,正是对健康产品品质的追求、对为中华民族人人身体健康而努力奋斗的使命坚持,让数千万中老年朋友得以重获健康、延年益寿、享受晚年幸福,在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道路上,人康从未停歇!2016年,香港人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西藏雪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强结合,共同推出雪邦牌安捷康胶囊,并在现场完成签约仪式。仪式上,徐总与魏总互换合同,至此人康与雪邦精诚合作,共同为骨病患者谋福音!

一个人健康是美德,传播健康是功德!60名功德大使一起登上舞台,接受人康最高的荣誉赞赏。徐总、郭总、魏总为大家献上荣誉证书、花环,并与大家合照留念,记录着美好的瞬间!孝爱人康,孝行天下,员工表演《跪羊图》深深的表达了人康家人对每位顾客的感恩之情,为此,我们会更加努力,让所有中老年人都能收获健康,重拾幸福!

万民福寿,共创未来

上下五千年,中华孝道文明灿烂辉煌;纵横十三载,人康健康长寿之心不变。我们的使命是中华健康、我们的目标是全民长寿。在健康长寿的道路上,人康从会退缩,一直向前!

在这场人声鼎沸的大会现场,人康迎来了它的新纪元,在所有人康会员的见证下,徐总揭下红布,香港人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从此,我们将迎来人康的另一个大未来!大会已经接近尾声,所有参会嘉宾一起上台,正式启动人康第五届国际长寿文化节!此时,所有一级经理们在舞台上摇旗呐喊,共同预祝此次人康国际长寿文化节圆满成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