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星星摇篮曲”2017新年序曲

发布时间:2017-01-06 11:17:40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自闭症儿童音声疗愈关爱公益项目继续前行

“星星摇篮曲”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自闭症儿童的睡眠障碍,实现“星星安然入睡,一觉到天亮”的愿景,通过音声疗愈对患儿身心调节,在恢复健康的生物节律,改善睡眠质量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使得大部分儿童入睡困难、夜醒频繁、醒后哭闹、早醒、昼夜节律紊乱等睡眠问题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缓解,情绪和行为的稳定性得到提升。经德国、瑞士等自闭症方向专家临床验证,长期进行音声疗愈的治疗,对自闭症患儿的各种症状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星星摇篮曲”自闭症儿童音声疗愈关爱公益活动自2016年6月19日正式启动半年期间已陆续在嘉豪国际中心凤凰八音会所等多家机构正式落地开展。

伴随着2017新年钟声敲响的余音,凤凰八音、国裕阳光来到了北京市朝阳区彩虹村庄康复中心进行一场针对自闭症儿童的“星星摇篮曲”音声疗愈公益活动。

凤凰八音(北京)国际音乐治疗研究院、德国BruceCopen生物频率研究院与国裕阳光健康管理中心分别发表讲话为彩虹村庄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向十位自闭症儿童的家庭赠送PMS系统个性化脑波音乐定制新年礼包,同时向四十个家庭捐赠“国科机器人”乐园全程通卡门票,用关爱开启2017年序曲新篇章。

凤凰八音国际音乐治疗研究院钱锋院长在讲话中介绍到自闭症人群普遍对音乐敏感,个别甚至天赋异禀,音乐知识的积累极有可能为患儿的将来提供发展的机遇,忽略、无视音乐技术的训练很可能过早扼杀孩子可持续性发展的基础。对自闭症儿童的训练康复还应该考虑发觉他们的潜能,并加以培养,他们在专业道路上可以有所发展甚至会超过普通常人,钱教授提到的自闭症儿童后经过音乐疗愈和教育培养成长为“音乐天才”的成功案例鼓舞了现场家长们的信心。

图为: 凤凰八音国际音乐治疗研究院钱锋院长

凤凰八音国际音乐治疗研究院张明禄研究员做了主题为《凤凰八音PMS智能音声疗愈系统》的演讲,2017年,凤凰八音将对于特殊儿童、家庭、教育工作者的呈现音声疗愈关爱——PMS系统即智能个性化脑波音乐订制。

国裕阳光健康管理中心陈宇尘经理表作为该公益活动共同发起方代,表达愿为自闭症儿童的音声疗愈提供免费检测和调理,共同持续开展关爱活动。

图为: 国裕阳光健康管理中心陈宇尘经理作为该公益活动共同发起方代表

用音声传递健康、关爱, 凤凰八音“星星摇篮曲”自闭症儿童音声疗愈关爱公益活动基于社会支持理论与增能理论等视角,联合社会、非营利组织、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学校、企业、家庭的力量,由国内外专家联合对自闭症儿童的身心脑状况进行全面评估,制定并实施个性化的音乐治疗目标和方案;为自闭症儿童家庭和特教老师提供家长课堂、团体疗愈、音乐会、音乐剧等多种形式服务,给予有计划、系统性的心理支持和精神关爱。

我们希望“星星摇篮曲”音声疗愈公益项目可以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家庭,也希望更多的爱心机构、企业、个人可以加入到公益计划中,让我们一起播种爱与和平,用音声传递健康和关爱,释放出最大的温度与能量。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孩子们点亮一盏灯!(金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