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海康威视西北研发基地项目落户西安

发布时间:2017-01-11 10:26:14  |  来源:科技日报  |  作者:史俊斌  |  责任编辑:伍晓敏

科技日报讯 (记者史俊斌)9日上午,西安高新区迎来了2017年招商引资开门红,全球安防行业龙头企业海康威视决定在西安高新区投资建设万人规模的西北研发基地,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投资协议。

根据协议,海康威视将在西安市内投资建设的研发基地,规划建设办公面积约20万平方米。海康威视与西安市政府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实现了双方的优势互补,海康威视将充分利用当地高校资源丰富、科技人才充裕的优势,积极推动公司在视频技术、视频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及发展。

该项目的落户有助于大幅度提升西安市智慧城市的建设管理水平,有助于视频技术、视频应用等领域将形成全球领先的人才、技术、创新成果聚集。

据悉,海康威视是央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的上市公司,是全球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