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中国网大数据中心与Delivery Service签约 助力在线翻译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14 18:42: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孟召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总工程师田玉成(中)、中国网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左)与来访的Delivery Service代表金珉秀(右)合影留念

中国网1月14日讯(王孟召) 近日,韩国Delivery Service公司与中国网签署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帮助Delivery Service旗下在线翻译APP——ExpertT健康稳定发展,并将于贵州建设国际大数据创新园韩国园,吸引更多韩国企业落户当地,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ExpertT是一款Delivery Service旗下的即时通译手机应用APP,为用户提供同传、翻译服务,操作简单便捷,广受用户好评。当用户异国他乡言语不便时,可以通过ExpertT以十分低廉的价格寻找距离自己最近的“翻译官”,帮助自己解决所遇到的难题。目前ExpertT已开通了中韩互译服务,并计划于2017年逐步开通包括英语、日语、泰语等在内的多种语言互译服务,方便旅客出行。

 

中国网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右)与Delivery Service代表金珉秀(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坚持以10个语种11个文版发布信息,访问者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中国网大数据中心始终坚持以大数据创新发展为主调,以大视角、多维化的信息平台,向世界传播中国大数据的正能量,将中国大数据产业推向世界,在涉外商务等领域具备强大的资源优势。

本次中国网大数据中心与Delivery Service强强联合共同探索即时通译领域,将对我国涉外商贸及涉外旅游等领域产生深远影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