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esee英模玩转时尚狂欢夜 高颜值承包你的视线

发布时间:2017-01-16 19:0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2017年1月13日,以“2017,一起爱”为主题的esee英模文化杭州分公司年会,在杭州市西湖区云溪竹径圆满落下帷幕。英模文化作为中国最大的专业中外籍模特经纪公司,本届年会一如既往保持着高颜值、多亮点、大阵仗的优良风范。

全程颜值在线:esee英模众美模闪耀年会现场

esee英模文化成立于2004年,独家签约中外模特数百名,在上海、杭州、北京、厦门、香港等城市设有分公司,在义乌设有全资子公司,品牌客户来自时尚、电商、影视、游戏、汽车、会展、地产等各大领域,合作伙伴遍布世界时尚中心。

本次年会现场,除了英模杭州分公司全体员工,更有esee英模文化时尚集团总裁郑屹,上海总部中外模星探,以及多名英模独家模特到场。其中包括知名电商模特安乐、个性名模黄铮、电竞女神孙妍,还有在e模未来星·首届电商网络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一众新生代电商模特。

偶像派、实力派共聚一堂,欢乐与感动齐飞

如果说模特的加入是年会的颜值招牌,精心准备的员工节目便是年会的亮点担当。

随着主持人开场,英模杭州分公司执行董事邱世杰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对来宾们致以热烈欢迎。紧接着,各大队伍分别祭出看家本领,2016流行金曲串烧、全程笑点的自制小品、《英模欢迎你》大合唱、贴近新年主题的《小鸡小鸡》团体舞……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也展示出英模的另一面:不止有模特,更有用心的团队与强大的凝聚力。

随后,英模杭州资深模特安乐上台发言,分享了她作为模特的心路历程,她是如何认识英模、加入英模、在英模取得现在的成绩,又是如何在沮丧时坚定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用自身经历鼓励所有以模特为职业或目标的人,不要轻言放弃。

年会当晚的“神秘嘉宾”,直到后半场才露出真面目,他们便是来自杭州市特警中队的十多位优秀特警。他们相继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术、独门棍法与摔跤技表演,引得台下欢呼阵阵。

虽然不少元老级员工已经在英模成家立业,但更多年轻一辈还处于单身状态。这个令在座大部分参与者“万万没想到”的联谊环节,既展示出特警们的英勇风范,也充分体现了英模杭州分公司“以人为本”的特色。

上一个十年,他们共同走过;下一个十年,精彩仍在继续

2016年对英模杭州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不但有许多新模特、新员工的加入,更有荣升母亲的老员工带来新生命,壮大了英模家庭的队伍。与此同时,esee萌童童模品牌与新媒体事业部相继成立,进一步丰富了英模集团体系。在已经到来的2017年,这个有着十二年历程的公司,将延续“一起爱”的主题,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