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西延处召开2016年四季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16:42: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卫兴 赵海霞  |  责任编辑:王孟召

2017年1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2016年四季度工作会、安委会暨全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在榆林召开,来自处各单位党政领导、主管安全副段长、财务科长及处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运管公司副总经理韩永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安调科通报了西延维管处2016年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安全重点工作计划。财务科总结了一年来全处经济活动管理情况,布置了2017年经济活动重点工作。各段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就2017年工作计划及公司三届四次员代会会议精神落实作了专题汇报。

运管公司副总经理韩永生对西延维管处2016年的经营开发成绩、各项管理成效、党群工作开展等给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处员工在2017年里保持良好态势,上下同心,全力做好经营开发和安全生产工作,为运管公司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西延维管处常务副处长于世勋对该处2016年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各段取得的良好成绩进行了表扬,同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2016年西延处安全形势稳定,设备维护优良,维修合同签订取得了良好的局面。2017年全处员工要树立坚定信心,全力做好经营开发、安全生产、员工培训、用工制度改革、财经管理、办公后勤管理、党纪工团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西延维管处党委书记姚海惠深刻剖析了该处2016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了处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2017年处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针对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西延维管处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全面贯彻落实运管公司三届四次员代会会议精神,积极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公司开展的“夯实基础年”主题活动,同心协力、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共筑西延维管处“企强工富梦”而努力奋斗,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姚卫兴、赵海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