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市委副书记阳向东同志任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7-01-19 19:59: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灿 冷晓意 刘泽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1月19日讯 近日,铜仁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陈昌旭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阳向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肖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代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张明出席会议。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德国,铜仁高新区在家领导班子及全区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陈代军宣布市委关于阳向东同志的任职文件。经市委研究决定,阳向东同志任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会议由张明主持。

市委书记陈昌旭

市委副书记、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阳向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肖洪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代军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张明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

会议现场

陈昌旭说,市委对这次铜仁高新区领导班子的调整是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郑重研究、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市委的决定,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好阳向东同志 的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努力维护好高新区团结稳定大局,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陈昌旭对铜仁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铜仁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通过多年的不断积累和发展,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产业发展成效明显。特别是2016年以来,高新区招商引资成绩突出,科技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陈昌旭强调,面临发展新形势、新机遇,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 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二次党代会、市“两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紧扣“一区五地”奋斗目标,结合高新区发展实际,坚持艰苦创业、拼搏实干,不断创新,加快推动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发展。要站在做大做强主城区的维度,切实增强区域主板意识,抢抓发展机遇、突出“高、新”特色,注重区位优势,注重规划引领,注重增量提质,注重精准招商,做大做强产业,充分发挥高新区在黔东工业聚集区发展中的重要引擎作用。要注重队伍建设,坚持真抓实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更严和更实的要求,锻造一个务实勤政、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打造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而努力奋斗。

阳向东在表态发言中说,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坚持政治纪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真抓实干,围绕“一区五地”发展战略,做大投资总量,做强实体经济;坚持带好队伍,弘扬团结、创新、实干、和谐的好风气,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坚持勤于学习、虚心学习,群策群力创新工作;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上,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原代理书记张明,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罗灿 冷晓意 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