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铜仁高新区传达学习“市两会”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9 20:19: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博宇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1月19日讯 近日,铜仁高新区组织全区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专题传达学习了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主持并讲话,高新区领导王明亮、李跃槟、梁颖、游德明、田贤珍出席。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市人大二届一次会议、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以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阔步迈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市第二次党代会紧扣省委要求提出了“一区五地”奋斗目标,市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通篇贯穿了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对这一奋斗目标作了具体部署,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催人奋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定位准、目标明、措施实,很好地把握了市委中心工作,符合铜仁实际和群众期盼。“两院”工作报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安排切实可行,必将对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公平正义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全市经济工作会等近期重要会议,作为一个整体来领会和把握,作为推动高新区加快发展的新机遇来运用,要专题传达学习,深入领会,融会贯通,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宣传部要牵头做好宣传工作,让党的好声音、好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把市委对高新区的关怀和肯定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高新区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高新区干部在工作中要讲政治、讲规矩,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自主创新,要利用好高新区的发展优势,智能终端和大数据产业,其中大数据的运用是助推经济发展的主动力。各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以围绕高新区的发展为目标,做好相关工作,将扶贫工作摆在首位。(龙博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