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西延处举行招标会

发布时间:2017-01-21 16:15: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海霞 姚卫兴  |  责任编辑:王孟召

2017年1月18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包西线视频监控系统维护招标会,在处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西延维管处党委书记姚海惠,常务副处长于世勋,副处长聂广武,纪委委员、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海霞,财务科长樊鸿钢参与了本次招标会。

会议开始,西延维管处副处长聂广武介绍了招标项目概况,提出了我方招标要求,三家竞标单位先后宣读了竞标书并对自己的产品做了详细介绍。评标组针对几家公司的综合实力、产品性能、产品报价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论证打分,最终上海畅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西延维管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效能监察工作,处纪委对招标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严格的把控、监督,有效杜绝了项目招标过程中腐败现象的滋生。(文:赵海霞 姚卫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