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100余家欢聚一堂 庆祝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17-01-22 12:52: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wmz

本网讯 (朱子立) 高精端大咖云集福居银猴依恋,新智慧贤达汇聚圣地金鸡报喜。近日,铜仁高新区举行驻园企业新春联谊会,高新区干部职工和100余家企业老总及员工参加。铜仁市委副书记、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阳向东,副市长、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东出席联谊会。

近年来,铜仁高新区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总体目标,紧扣“大规划、大投入、大产业、大党建”发展思路,始终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以高新产业为先导、以城市为依托,克难攻坚,弯道取直,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奏响了快速大发展新乐章。目前,高新区已注册登记企业410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3家。

联谊会上,来自松桃苗族自治县歌舞团、铜仁高新区机关干部职工、乐团、投资公司及企业家代表为大家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大兴红舞鞋舞蹈团表演的《四面鼓》、铜仁一中社团周禧、陈琦的表演的《牧笛》、中关村e谷(铜仁孵化器)朱盈控制的机器人独舞、松桃歌舞团表演的舞蹈《边边场》、高新区工作人员表演的小品《招商那些事儿》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联谊会不断推向高潮,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晚会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奖品有电动车、笔记本电脑等,均由园区企业产品提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