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贵州铜仁高新区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13:1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灿 刘泽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1月22日讯 近日,铜仁高新区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阳向东,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德国,区领导王曰洪、王明亮、李跃槟、梁颖、李鹏、刘保庭、游德明、田贤珍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阳向东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

活动现场

会议对全区2016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对2017年铜仁高新区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并对铜仁高新区首届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的铜仁高新区2016年度劳动模范

受表彰的劳模发言

受表彰的铜仁高新区2016年度先进个人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发言

2016年,铜仁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坚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工作总纲,围绕“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总体目标,紧扣“大规划、大投入、大开放、大产业”发展思路,以“大扶贫、大数据”为主战略,以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企业为主抓手,狠抓主导产业、配套产业和总部经济建设,主动承接东部地区电子信息产业转移的大趋势,初步实现了优势产业快速聚集、重点项目大干快上、民生事业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全年共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7.44亿元,占年度任务的116.25%;完成工业增加值3.2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数的100.63%;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户,占年度目标任务数的180%;完成500万口径固定资产投资26.86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数的153.49%;完成工业投资24.19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数的161.27%;新增招商引资项目29个,签约资金93.3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数的266.63%;新、续建项目到位资金63.7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数的106.30%;融资到位资金8.45亿元,同比增长136.29%;完成民营经济增加值26.77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数的106.23%;市场主体0.9982万户,占年度目标任务数的110.91%;注册资本23.61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数的131.17%。全力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通过采取领导包村、干部包户、村组包人的包保识别责任制,完成了540户2042人的精准识别和建档立卡工作,强化产业扶贫,打好组合拳,实现了146户717人脱贫、1个贫困村出列的目标任务。

寇启聪说,这既是一次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激励斗志的鼓劲大会,也是一次思想再统一、力量再凝聚、服务再优化的动员大会。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信心谋发展,上下同心一起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高新区弯道取直后发赶超跨越发展。

阳向东对铜仁高新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高新区要在 规划建设上再下功夫,努力建设现代化的生态宜居宜业高新园区;要在产业发展上再下功夫,高新区要抓好产业论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搞好项目规划;要在融资工作上再下功夫,推进更多金融机构和金融网点落户高新区,创新金融产品,服务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推园区发展;要在民生事业上再下功夫,要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积极与松桃做好对接,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办好各类民生实事,更好地解决教 育、就业、医疗、社保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统筹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协调发展;要在人才工作上再下功夫,要强化干部学习培训,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敢闯敢干,破解难题,增强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在党的建设上再下功夫,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成功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高新区各部门,大兴街道,园区各企业参加会议。(罗灿 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