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传达学习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1-24 20:02: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王孟召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二次党代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结过去、思考未来,重点解决2016年工作怎么看、2017年怎么干的问题。 1月23日,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传达学习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寇启聪出席会议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贤珍主持会议,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着眼于三农工作、全面奔小康目标以及县区级经济发展;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着眼于精准扶贫、异地搬迁、项目建设、基础农业以及“三村”建设等;要进一步提高效率,着眼于产业的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精细化;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着眼于项目工程、涉农资金以及环境治理等;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培养干部担当意识。

会议要求,要在基地、农业经营主体、品牌建设、“三村建设”方面抓提升;在抓扶贫方面精准识别、落实好帮扶机制、继续推进村企合作、实施造福工程、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在粮食生产、春季造林、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生猪污染整治工作方面抓任务;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抓新项目;要在科技、资金、要素保障方面抓服务。(朱子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