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园区领导走访入驻企业 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7-01-25 15:2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潜艇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1月25日讯 新春佳节将至,大榕树创意园董事长陈瑞银,福建瑞坤大榕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腾飞,福建大榕树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等园区领导走访园区入驻企业,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园区领导向轩亚(福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了解公司经营情况

陈瑞银董事长参观永银量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陈瑞银董事长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福建觅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轩亚(福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永银量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贝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福州美策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企业入驻后的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在企业市场化运作,金融对接,政府政策支持,税收优惠等方面均进行了细致的交谈,并希望企业对园区的物业服务提出建议与要求。

 

觅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美策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园区领导走访永银量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第一批入驻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轩亚(福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对陈董事长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公司入驻园区半年内,销售额较之去年同期增长了近一倍,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今年公司将挂牌独立新三板,我对公司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陈文总经理对园区的建设也是赞誉有加,希望新的一年园区发展的越来越好。

 轩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与陈瑞银董事长交谈

 

园区领导走访贝德医疗

陈腾飞董事长表示此次走访增进了企业与园区之间的了解,为入驻园区企业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园区将积极完善各项配套,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