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众筹】线上结束,线下继续,带着遗憾和梦想红茶追梦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7-02-11 11:2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典  |  责任编辑:邹添盛

【宝贵的一课】 

元泰【红茶创客空间】众筹项目于2月7日结束,感谢所有留下足迹、支持众筹项目的您我他......一路上我们也收获了许多感动及友情,红茶追梦人的故事也得到传播,更坚定了元泰君今后如何面对市场的觉醒。在这里,再次感谢曾参与上述众筹的众多朋友们,我们心里面也有您们!we will  come back soon! 

元泰【红茶创客空间】线上众筹很遗憾没有成功,众筹结束后十五天内资金将原路返还。本项目的线上众筹结束了,但线下的项目众筹还在继续。我们仍然希望您能一样不忘初心继续支持。

 

元泰【红茶创客空间】(筹)致意

2017年2月10日

  

继续【红茶创客空间】联合优空间创客家园

好消息

我们的未来远在众筹之外。就在今天,元泰【红茶创客空间】(筹)与福州优空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得到项目的功能设计、运营服务、引智引资等资源的互联共享,全面优化元泰【红茶创客空间】项目的早日落成。这个红色事业值得您与红茶追梦人一起来追随,分享元泰【红茶创客空间】带来的回报、荣誉、情怀……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亲爱的上帝,请赐给我雅量从容的接受不可改变的事,赐给我勇气去改变应该改变的事,并赐给我智能去分辨什么是可以改变的,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

 优空间简介

优空间,于2013年在福州成立,专注于创业创新融合共享平台,致力于链接青年创业和行业创新,为广大拥有梦想的青年创业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致力于行业创新的实体产业提供一个外挂的创新孵化基地,为商业模型成熟的互联网企业提供一个快速全国复制的线下运营中心。优空间融合创业创新所需要的核心要素于一体,全力打造创业空间、创业服务、金融对接、媒体经纪人四大核心产品,并借助“城市合伙人+创业合伙人+线上共享平台”的商业模式,实现创业者、创新者、资源和未来的有效融合,促进创业创新成功落地。优空间目前已布局福州、莆田、泉州、北京、上海、重庆、广州、苏州、嘉兴等城市。

优空间是国家科技部评定的福建省第一批国家级众创空间、福建省科技厅评定的省级众创空间、福建省经信委评定的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福建省人社厅评定的省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福建省人社厅评定的省级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首家众创空间非公党支部(优空间党支部)、福州市科技局评定的第一批市级众创空间、福州市人社局评定的民营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福州市人社局评定的高校毕业生孵化基地、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授予的青年创业之家。 

红茶故事正在讲述,精彩世界正在继续.......

 

 
分享到:
0